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保温板选购小建议

聚氨酯保温板选购小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一、聚氨酯保温板一平米的价格影响因素:芯材的防火等级

  聚氨酯保温板分为B1、B2、B3三个等级,黑料的用量多少是取决于聚氨酯保温板防火等级高低的较关键因素。黑料的用量越多,聚氨酯保温板防火等级就越高;反之,聚氨酯保温板防火等级就越低。不同的防火等级价格也是有区别的,防火等级越高价格就越高。

  二、聚氨酯保温板一平米的价格影响因素:上下钢板

  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生产的聚氨酯保温板使用的钢卷均为彩钢品牌是来自上海宝钢、博思格、台湾烨辉、冠洲、天津新宇、鸿基等大品牌的板材,品牌卷相比市场卷使用年限在10-15年,耐受力更强,PVDF涂层使用年限更长,所以这也是我们公司生产的聚氨酯保温板在外面堆放着而不会生锈的原因。

  聚氨酯保温板有上下两层钢板,上下钢板的价格受:厚度,厂家,镀锌含量等因素影响,上下钢板要求越高价格自然就会越高。

  三、聚氨酯保温板一平米的最价格影响因素:聚氨酯保温板的规格

  聚氨酯保温板宽度有500mm至1000mm,厚度有50mm,75mm,100mm,120mm,150mm等,规格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四:聚氨酯保温板一平米的价格影响因素:其他

  受芯材,上下钢板和规格的的影响,加工费,配件等也是影响价格的一部分因素。

  听了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聚氨酯保温板有一定的认识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