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波浪腹板H型钢自动焊接工作原理及特点介绍

波浪腹板H型钢自动焊接工作原理及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6-01-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波浪腹板H型钢是建筑应用较为广泛的钢材,是至今较好的建筑材料。以前,人们使用的钢材在焊接上存在很多问题,导致在使用中存在很多问题,无法满足建筑需求。因此,波浪腹板H型钢成为现今建筑领域首选的材质。

对于该钢材,很多人都不了解波浪腹板H型钢的使用价值。我们就来一起来看看波浪腹板H型钢自动焊接工作原理,了解其作用价值。

波浪腹板H型钢自动焊接工作原理

H型钢材焊接的原理就是将带钢板端头输入波纹板辊压机,通过滚压形成连续的波纹形状输出,同时通过设备上的减速机以及主动齿轮等之间的相互联接,从而实现H型钢焊接。波浪腹板H型钢焊接原理比较简单,具有以下特点:

1、调整灵活,自动化程度高

H型钢材在焊接的过程中,焊接设备由于是多个部分组成,每一个部分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便于调整,灵活度较高。自动化程度高主要体现在设备焊接工作,只要做好焊接准备,设备能自动操作,不需要人工操作。

2、焊接工作效率高

H型钢材焊接工作效率高,由于工装电焊、工件输送等工作都是设备完成,同时自动化焊接,因此整体的焊接工作效率非常高,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成为建筑中首选的设备。

3、焊接质量保证

波浪腹板H型钢的焊接质量非常好,主要是 由激光扫描系统以及计算机技术等进行全自动焊接,能针对每一个步骤对其核验检查,保证设备可以得到良好的保证。

波浪腹板H型钢自动焊接工作原理以及工作特点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其实,波浪腹板H型钢是人们利用最先进的建筑技术结合自动化技术实现,不仅满足了人们建筑需求,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生产钢材的工作效率,为建钢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浙江精功科技,这里有高质量的建筑设备,还有行业信息,供大家参考。此外,浙江精功科技还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有问题,可以咨询哦。

相关阅读:

酚醛生产线生产材料优质,应用领域广泛

钢筋桁架生产线特点显著, 你知道有哪些?

电缆桥架设备的优势分析,有助于更好的应用

配备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做好相关准备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