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天津多维
产品型号:

● 项目概况:产品主要用于钢结构围护系统

● 年产量:100万平米

● 生产线总长:165米

● 双履带有效长度:30米

● 工人人数:7-8人

● 履带机加热方式:电加热

设备配置

该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主要由开卷系统、覆膜切断、成型机系统、下钢板PIR粘胶剂甩胶装置、岩棉系统、预热装置、发泡系统辅助装置、PU高压发泡系统、双履带系统、双履带加热系统、切割系统、冷却晾板系统、码垛系统、打包系统等设备组成;其中岩棉系统由提升机、分条切割机、90°翻转整列装置、上下岩棉喷胶系统、两组份低压封边发泡系统、侧面开槽削边装置、吸尘装置、输送辊道等设备组成。


视频详解
项目优势

聚氨酯岩棉复合板连续生产线集机、电、液和HCFC聚氨酯化工聚合反应技术与一体的并有多台机组组成的全自动连续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了国际国内先进的辊压成型技术和HCFC聚氨酯(化工)发泡技术、复合传送技术、变频矢量技术和液压控制技术。


项目背景

建筑节能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战略的重要方面,加快推进建筑节能工作,提高建筑物在使用过程中的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和有害气体排放,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举措。聚氨酯岩棉复合板是具有最佳保温、隔热、阻燃、隔音、防水、轻便、环保等功能的新型墙体建筑材料。可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和高级办公楼的外墙围护和装饰,它即具有围护和保温的作用,更具有阻燃的作用。


应用范围

包括铁路航空业、汽车行业、造船行业、电子行业、电厂、化工行业、化妆品和食品及制药业、食品行业、物流业、房地产业、体育场馆、会展中心、超级市场和其他工业、民用建筑等领域。


资料下载
  •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