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案例 >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山东宏鑫源
产品型号:

● 项目概况:产品主要用于畜牧业

● 年产量:1200万平米

● 生产线总长:180米

● 双履带有效长度:30米

● 工人人数:7-8人

● 履带机加热方式:电加热

设备配置

该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主要由开卷系统、覆膜切断、成型机系统、下钢板PIR粘胶剂甩胶装置、岩棉系统、预热装置、发泡系统辅助装置、PU高压发泡系统、双履带系统、双履带加热系统、切割系统、冷却晾板系统、码垛系统、打包系统等设备组成;其中岩棉系统由提升机、分条切割机、90°翻转整列装置、上下岩棉喷胶系统、两组份低压封边发泡系统、侧面开槽削边装置、吸尘装置、输送辊道等设备组成。


视频详解
项目优势

聚氨酯岩棉复合板连续生产线集机、电、液和HCFC聚氨酯化工聚合反应技术与一体的并有多台机组组成的全自动连续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了国际国内先进的辊压成型技术和HCFC聚氨酯(化工)发泡技术、复合传送技术、变频矢量技术和液压控制技术。


项目背景

我国畜牧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正在由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畜牧业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方式正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畜牧产品与设备正处在升级换代之中,经济效益最大化。


应用范围

养殖畜牧业、乳品、屠宰加工等行业。


资料下载
  •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