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装置多种,优质产品优质生活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装置多种,优质产品优质生活

发布时间:2016-02-1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知道它的用途吗,知道它的优势吗,如果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其实对它的了解并不多,要想生产保质保量的聚氨酯保温板,优质完整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是很必要的,而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也是很重要的。浙江精功现在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它的组成装置。

一、自动跟踪切割机

自动跟踪切割切割机是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之一,可以控制切割板切割的长度,通过光电开关来控制,想要切多长的,就可以自由选择要切割多长的聚氨酯保温板,适用于各种建筑行业,食品加工行业,根据不同的需求生产出需要的保温板。

二、贴侧纸装置

贴侧纸装置其实是要和层压机结合使用的,这种装置是能够让纸胶带更好地贴在板材周边,我们都知道生产市面上的板材边缘都是非常光滑的纸胶带,这样能够让板材更加美观,而且光滑不刺手,容易拆装,随时可以调整。

三、可燃气体监控装置及排风系统

这种装置是由多种装置组合而成的,有监控装置,排风装置等,排风装置和监控装置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监控和排风的,可燃气体监控装置有四个,被安装在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重点地方,它负责检测气体的浓度,气体浓度超过标准,就会自动制停生产线还会自动报警,全部自动化无需人工检测。

四、热风循环系统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部分之一是热风循环系统,生产产品的过程中产生热量是无可避免的,那么如何能够做到散热就是一门学问了,生产线配备热风循环系统通过循环系统可以有效调解层压机上下的温度,它的加热源是燃油热风炉和电加热,而且可以通过热传感器进行温度控制。

以上的热风循环系统,可燃气体监控装置及排风系统,贴侧纸装置,自动跟踪切割机都是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组成部分,但是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了解,精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产线以及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