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什么?组成部分有什么特点?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什么?组成部分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16-05-0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生产线在现如今的社会当中存在非常普遍化,很多工厂都有生产线的存在,当然一条生产线需要多种设备兼容配合,这样才能让生产线快速高效的运行,那么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都包括了什么?它的组成部分都有什么特点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什么?组成部分特点介绍: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了放料装置两套;聚氨酯黑白料、发泡剂预混装置一套;PF发泡机一台;预加热装置一套;热风循环装置一套;移动浇注机一台;层压机一台;侧贴纸装置一套;自动跟踪切断机一台;修边机一台;辊架等装置。

一、发泡机预混装置

这个装置里面包括了聚氨酯和发泡剂预混罐,聚氨酯预混罐是通过送料泵装置、夹套反应罐、温控系统、搅拌装置、机架平台等组成;发泡剂预混罐是通过耐腐蚀料筒、搅拌装置、机架平台等组成。这个装置主要用来生产聚氨酯组合料,使用时能保证混合均匀,结构也非常的合理。

二、放料装置

主要通过制动器、支架、轴套、气胀轴、张力控制器、位置调整装置等组成,这种装置能够用规定的张力来输送面材,运行的时候非常平稳,调整的时候还很方便。

三、预加热装置

此装置能通过电加热的方法,均匀的加热生产线上面的底层基材,这个装置可以自由的调整高度,让受热变的均匀,而且调整的时候非常简单方便。

四、移动浇注机

它主要通过主机架底座、滑座、伺服驱动装置组成,主机架主要被安装在底座上面,底座上面有导轨,移动浇注机主机架跟层压机之间的丰板线是能够调理间隔的,底座上面会装上调节装置,可以调节垂直的高度。

这就是本文针对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什么这个问题作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大家对这种生产线多了解一些,最后还要提醒大家,配置生产线的时候,不仅要保证每种设备的质量,还要注意每种设备之间的兼容性。

相关阅读:

新型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价格问题解析

聚氨酯保温板应用范围,其生产线的工作原理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销售方法有哪些?

H型钢与汽车车厢板设备之间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