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保温板施工时,应该掌握的要点

聚氨酯保温板施工时,应该掌握的要点

发布时间:2016-07-0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推出,聚氨酯保温板的生产得到了更为可靠的保障,这类板材的导热系数低、产品强度高、抗变形能力以及产品结构都非常稳定,并且隔热保温性能非常不错。随着聚氨酯保温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让其在施工以及生产时应该掌握的知识要点,也成为了不少人群关注的信息。

聚氨酯保温板施工以及生产应该掌握的基本要点

第一、聚氨酯生产线是一种非常先进的装置,不仅可以为大家带来优质的板材,更加在生产效率上能够保证快速并且高效,但是在使用这类生产设备的时候,比较注重生产环境的湿度、温度以及洁净度。

第二、聚氨酯保温板作为一种高分子材料,可以说是在建筑领域内得到了相当广泛的使用,如今在不同的建筑工程当中都可以看到这类板材以及聚氨酯生产线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不管是生产还是施工,都应该在每次作业之前确定这次操作的板材尺寸,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

第三、如果这类板材需要进行喷涂操作,那么应该采取相应的遮挡措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施工现场环境以及周围建筑物不会受到污染。

第四、在雨雪天气当中不能进行施工,风力过大的天气也不能进行施工,最好施工温度可以保持在10-30度这个范围内。

第五、如果想要为聚氨酯保温板进行喷涂,那么喷涂的厚度每层必须大于15mm,并且当日的施工作业面积,必须连续进行喷涂,确保作业面积能够一次性完成。

第六、通常聚氨酯保温板在喷涂完毕之后,一般都要间隔24小时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道工序,通常喷涂的厚度不能低于板材的设计厚度。

第七、如果聚氨酯生产线或是板材长时间不会用到,一定要选择符合要求的环境进行存放,并且派遣专人保管,定期为其做好相应的清洁保养问题。

不管是聚氨酯生产线的生产制作还是施工操作,整体环境因素是比较重要的,建议大家在施工以及生产之前,都先查询一下天气以及风力等方面,确保所有的因素都符合规定的标准之后,再进行生产以及施工方面的操作,让产品质量以及工程质量都得到可靠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