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采购人员不可不知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设备特点

采购人员不可不知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设备特点

发布时间:2016-08-1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可以用于生产各种保温设备的行业,如空调制造厂、冷库、保温箱厂、化工罐体生产制造厂、夹芯板厂、冷藏室、钢结构厂房、超市。而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可见于聚氨酯保温板生产制造厂。众所周知,生产线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好坏,那么我们应该了解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设备功能、特性,才能更好地选购优质的生产线。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具体设备包括开卷机、压纹机组、放料机、切断对接设备、预加热装置、发泡机、浇注设备、覆膜设备、包装设备、成型设备、输送机、热风循环机、修边设备、跟踪切断机、连续固化设备、辊架、堆垛设备、计算机系统等。这种设备自动化程度相对高,性能可靠稳定,共同作用可以生产出符合各个领域企业的生产需要。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板材成型系统通常由上、下两层辊压成型设备组成,这样的结构可以保障板材的形状多样性,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生产制造需要。生产线的发泡区域一般由发泡机、浇注机、双履带层压机等部件共同组成。发泡机通常采用聚氨酯材料,并且内带着相应的计量设备、进料设备,使其原材料可以较为精准、有比例地混合在一起,并且喷洒起来也会比较轻松、均一。 双履带层压机则内置有温度控制系统部件和性能安全的发泡工艺,从而有效地确保板材发泡的均匀性、紧密性、牢固性。生产线的锯切区域由锯切机、铣边机两部分组成,共同对材料进行定尺切断。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的码垛包装区域包括了辊道、翻转、打包系统等构件,共同完成了材料的运输、移动、包装等过程,既可以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大大地提高产品的整体包装效果,一举两得,非常方便。生产线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界面简单,便于操作,保证生产的稳定、高效、可靠。

总而言之,每一个设备都有其存在的价值,都起着或轻或重的作用。采购人员应该认真对待每一个部件,才能保证整套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完整性,才能保障企业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