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正确安装电缆桥架,让输送更为高效

正确安装电缆桥架,让输送更为高效

发布时间:2016-11-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设备是现阶段最常见的一种装置,它分为了不同的类别,我们可以看到最常见的有托盘式、槽式以及梯架式等。虽然看起来结构比较简单,但是在安装过程当中如果操作错误,不仅会影响后期的使用,更加会导致电缆桥架。

电缆桥架设备安装注意事项

第一、在施工安装之前,首先需要了解相关机械设备的图纸,此外,了解关于电缆桥架的安装技术文件等,确保现场的零部件以及工具都符合要求。

第二、在安装之前需要先检查设备以及零部件是不是符合要求,如果存在不合格的零件或是电缆桥架有着质量上的问题,是不允许投入正式安装的。

第三、根据现场环境,制定一个合理、经济、高效的安装工艺以及流程,确保这类装置在安装之后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操作。

第四、一般情况下,电缆敲击水平敷设过程当中,距离地面的高低必须超过2.5米。如果是多层敷设的话,还需要考虑散热问题,确保不同层之间预留足够的空间,使得散热效果更好。

第五、电缆桥架设备作为布线工程的一个环节,应该有着专业规范的指导,生产厂家在选择电缆桥架设备的时候,需要根据现场条件以及布线工程的需求来挑选适合的电缆桥架设备。

第六、方向的确定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类装置有着很多不同的种类,每个类别的电缆桥架都有着自己独有的安装方式,并且在方向上的确定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第七、在安装敷设之前,必须要做好相应的防腐防火防潮等措施,因为这样的装置长时间在户外进行使用,经常会面临恶劣的气候,尤其是针对一些特殊环境,更加需要针对运行现场的条件,来做好相应的措施。

现在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有很多,材质也不少,每个类别的电缆桥架都有着独特的安装方式,大家需要结合现场条件来制定一个有效并且完善的安装施工计划,确保每个步骤都不会出现错误,使得电缆桥架的安装更为正确,后期输送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