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了解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 做好电缆桥架设备的选择

了解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 做好电缆桥架设备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6-07-1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大家如果对电缆桥架设备有所了解,那么我们就可以知道电缆桥架有很多的分类,分为槽式、托盘式以及梯架式、网格式等结构,适用于广泛领域之中,满足实际应用需求。虽然它们的分类很多,但是它们的构成要件很多都是相同的,一般由支架、托臂、安装附件等组成,我们可以从其构成要件的特点来进行电缆桥架设备的选择。

不同的电缆桥架设备种类,它们的特点不同,并且所使用的环境也不一样,比如:梯级式电缆桥架和其他的类型相比,它可以用于高空作业,因此,它一般用于一般直径较大电缆的敷设,很多时候用于高、低压动力电缆的敷设。

也许大家对于托盘式电缆桥架比较陌生,但它在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等被大量使用,托盘式电缆桥架设备比较适合动力电缆的安装以及控制电缆的铺设。此外,电缆桥架设备可以用来屏蔽干扰,保护电缆不受外界的影响,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很多,我们就先为您介绍这几种。

尽管这些电缆的优点很多,但是它也有自身的缺陷,比如它们没有良好的通风性能,不防尘、不防干扰等。因此大家在电缆桥架设备选择中需要结合其优缺点,选择最合适的设备。

在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点:首先,大家需要考虑电缆桥架设备的经济性。它是选择设备的综合指标。我们要考虑设备的制造费用、购置费、运输费等,并且还要考察设备在整个寿命周期内的使用费,一般有维修费、保险费、能源消耗费。

其次,电缆桥架设备的选择很重要,大家还要注重电缆桥架设备的环保性、通用性灵活性等特点,在产品购买当中,您还需要货比三家,选择价格最合适的电缆桥架设备,才能实现效益的最大化。电缆桥架设备的选择过程中,您还需要权衡利弊,趋利避害,结合实用性、经济性等原则进行选购,我们相信,在这里,您一定能够找到最合适的电缆桥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