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电缆桥架施工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电缆桥架施工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在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呢?要知道如果准备工作出现了纰漏,不仅会直接影响电缆桥架设备的生产操作,对于工程的后续施工操作,也会带来直接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这类工程的施工准确工作内容。

电缆桥架在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

第一、工作人员与相关施工团队的队长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且进一步确定施工方案以及整体流程,每位工作人员都需要掌握关于本次施工的目标以及进度和操作方法。

第二、电缆桥架在敷设之前,必须要检查一下桥架敷设是不是和其他管线存在重叠或是交叉的地方,在施工之前必须针对这样的情况设计好处理方法,并且做好相应的记录,确保整个施工过程更加顺利。

第三、根据施工图纸来计算大致上所需要运用到的电缆桥架装置以及数量、规格等,此外,还应该确定好需要运用到哪些设备,设备的型号以及工具等方面的需求。

第四、电缆桥架规格以及型号的设计也一定要满足此次施工操作的要求,附件方面必须在施工之前就检查一遍,确保符合此次施工的要求。

第五、通常电缆桥架设备的紧固件、配件等都采用了采用了专业镀锌标准件,这样能够使得整体施工质量得到更为可靠的保障。

第六、建议大家在进行电缆桥架设备生产加工的时候,结合整体施工进度,千万不要过多生产。当然,也不能使得数量不能满足于每天的需求。

第七、确保相关托盘以及桥架的规格、承载能力可以满足这次施工要求,并且在后期运行使用过程当中有着稳定、安全的特点。

第八、每位技术员工都需要经过系统的培训,并且严格的考核之后,才能上岗进行工作。

第九、在上岗工作之前,佩戴好相应的防护用具,检查好不同设备以及工具是不是完好,如果发现缺失现象,必须第一时间上报给领导,采取有效措施。

现阶段来看,电缆桥架的使用已经逐渐广泛了,这样一来,让电缆桥架设备的使用频率也相当高。想要拥有更加完善的施工进度和质量,那么在之前的准备工作必须要做好。因为准备工作是贯彻到了整个施工工作的始终,大家千万不要马虎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