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复合板施工经验总结,须知基本常识

聚氨酯复合板施工经验总结,须知基本常识

发布时间:2016-09-0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我们可以发现国内的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自动化程度,在帮助工作人员降低劳动力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减少因为人为操作产生的错误,这样一来便大大提升了板材的品质以及性能。那么聚氨酯复合板在施工过程当中需要掌握的基本常识有哪些呢?

聚氨酯复合板施工基本常识

第一、聚氨酯复合板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环保新型建材,不仅有着保温节能的功效,更加有着较大的应用范围。不同工程所使用的板材型号以及规格不同,在施工之前必须检查清楚。

第二、注重几层墙面的处理,要知道如果墙面处理不够干净的话,存在浮灰或是污渍都会直接影响这类板材的施工进度以及工程质量。

第三、在利用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进行生产加工的时候,必须严格结合工程的施工进度来考虑,不能过多生产板材进行堆积,但是也不能导致生产量不能满足施工方面的进程。

第四、利用专业的弹控制线进行定位,并且使用水准仪进行校验,这样能够确保工程基准点定位更加准确。

第五、安装锚固件,在聚氨酯复合板粘贴完毕二十四小时之后,既可以针对不同的锚固件进行安装,但是大家切记要注重在每个板材上打孔。根据整个面积来计算需要打孔的数量,一般情况下每平方米的锚固件数量不能低于6-8个这样的标准。

第六、在施工安装之前,就需要制定一个完善的施工工艺方案,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每天的工作指标来进行,确保整体进度符合预期标准。

第七、要知道每位施工技术人员都需要经过系统的培训以及严格的考核之后,获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才能针对这类板材进行施工操作。

第八、如果板材不能及时安装或是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长时间不会使用到,都应该采取妥善的保管措施。

现阶段来看,国内不同的领域修建工程当中都有可能会使用到聚氨酯复合板,让我们也看到了它强大的性能以及发挥的实际功效。只有正确进行聚氨酯复合板施工操作以及聚氨酯复合板施生产线的正确生产加工,才能确保工程质量以及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