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管桁架弯管机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管桁架弯管机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7-02-0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我国社会发展过程当中,科技是在不断进步的,在科技进步的条件下,我国很多行业都得到了飞速发展,从而带动我国经济,管桁架弯管机是建筑行业的大帮手,那么这种设备在操作的过程当中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管桁架弯管机在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使用设备的时候对其进行认真专业的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使用的时候也要严格根据操作流程进行专业化操作,每次开机之前,根据润滑图标的要求,可以定时,定点,定量的添加润滑油,当然相应的润滑油,也要及时的清洁,并且保证不能有任何的沉淀。

对于机床来说,也要经常保持清洁,油漆方面要经常刷防锈油脂,同时要定期检查设备当中的三角皮带,手柄,按键有没有损坏,如果磨损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及时的更换,只有有效的明确设备的保养方法,才能在操作的时候,根据标准来衡量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设备在运行之前需要做好空运转,在保证情况正常之后,还要保证试剪的板料厚度,应该从薄到厚,一定要保证全面掌握了设备的相关功能,在试剪不同板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好不同刀片之间的缝隙,如果调整不准确的话,就会严重影响刀片的耐磨性,同时在剪切的过程当中,要打开压力表开关,观察油路压力值,并且观察出具体的压力。

正常情况下设备的出厂之前,都会有相应的设定,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不能因为剪超规定的材料来增加压力,从而造成设备损坏。在操作的时候,声音一定要平衡,如果有杂音出现的话,要及时停止运行,查看原因,同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注意油箱的温度,温度不能超过六十度,如果超出要马上停止使用及时散热。

其实在市场当中,管桁架弯管机的种类是多样化的,然而种类不同,品牌不同,用途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各位在选择此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使用目的和使用条件以及环境来选择符合自己的一种设备,并且在使用的时候掌握方法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