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钢筋弯箍机在运行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基本事项

钢筋弯箍机在运行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基本事项

发布时间:2016-01-0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筋桁架楼承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建筑材料产品,它的广泛使用,让钢筋桁架生产线也备受关注。而钢筋弯箍机作为生产线当中十分关键的设备之一,不仅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也让产品的整体质量有效的提高了。

  钢筋弯箍机的使用一直都是众多商家关注的焦点内容,只有注意这类设备在操作过程当中的注意事项,才能更有效的完整整个工作,下面我们就简单来了解一下,关于钢筋弯箍机在操作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细节。

  第一、操作人员应该在运行之前,检查钢筋桁架生产线当中所有设备的机械性能是不是良好,相关弯曲机台面和工作台面是不是保持了水平状态,然后准备好需要使用的工具。

  第二、检查设备零件是否存在损坏或者裂纹,如芯轴、挡块、转盘等,同时要检查防护罩是否紧固牢靠,同时利用空机运转来帮助我们确认正确作业方向。

  第三、在钢筋桁架生产线作业的过程当中,一定要确保钢筋弯箍机的机身固定牢靠。

  第四、作业过程当中,对于钢筋弯箍机的操作,切记不能变换角度或是更换芯轴,更加不可以加油或是清除。

  第五、需要弯曲较高硬度的钢筋时,应该在开机运行之前更换符合要求的芯轴。

  第六、在钢筋桁架生产线运行过程当中,所有设备的机身旁边以及作业半径内不能站立人,加工好的钢筋半成品也应该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堆放。

  第七、在使用完毕相关设备之后,一定要清理现场,并且进行相关清洁和保养措施。

  要知道,在21世纪当中,机械化施工模式已经成为了一大亮点,在众多土建工程、房屋建造工程内获得了广泛的运用,不仅如此,也得到了众多领域的认可。因此,相信各种钢筋桁架生产线装备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会获得更加广泛的使用。

  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关于这类生产线当中钢筋弯箍机设备的运行注意细节,进而在后期使用过程里,作出更正确的操作。想要了解更多和钢筋桁架生产线有关的信息,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