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高速护栏设备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功能?

高速护栏设备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16-01-1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日常生活当中人们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过,在高速公路两旁都会有护栏的存在,随着科技的不断提升,护栏的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功能也在不断的增加,那么高速护栏设备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它有哪些功能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高速护栏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功能:

  这些设备主要被运用在高速公路当中防撞和隔离等设施当中,此设备通常是由两片波形钢护栏和两者之间固定夹放的两根立柱组成的,这两根立柱固定夹装在两片波形刚护栏板之间。设备具有强壮的抗冲击性,整体的成本低,寿命长,安全性高,而且绿色环保,在公路正常使用的时候,它可以利用插拔立柱,方便快捷的隔离和防护,而且能跟公路外的护栏相互辉映,美观配套。

  高速护栏设备采用土基、横梁、立柱的变形来吸收磕碰能量,而且强迫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回到正常的行进方向,能够防止车辆冲出公路以外,从而保护车辆和乘客,削减事端发作形成的丢失;设备刚柔并济,具有强壮的吸收磕碰能量的才能,具有极好的视野诱导功用,而且能跟路途的线形和谐,外形美观,能够在小半径弯道上运用,损坏的当地也很简单替换。

  由于设备是高速公路上的防护设施,所以要经历常年的风吹日晒,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对设备进行防腐处理,通常情况下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刷涂银粉,另一种是热浸镀锌。

  选用刷涂银粉这种办法的防腐作用不是极好,在经过两三年的天然风化作用下就会呈现腐蚀的状况,运用寿命短;采用热浸镀锌的方法是利用锌层来保护设备,让锌层下面的设备跟外界的空气和水分隔绝,这样就不被空气当中的氧气氧化,在锌层的保护当中,即便是设备在自然条件下多年,也不容易被腐蚀,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这就是本文针对高速护栏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功能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设备有一种简单的了解,如果您需要这种设备的话,在这里为您推荐专业的提供厂家——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详细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