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夹芯板的特点、应用范围以及注意事项

聚氨酯夹芯板的特点、应用范围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5-1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二十一世纪来临之后,让各式各样的新型材料涌现了出来,聚氨酯夹芯板作为时下比较热门的一种建材,拥有了卓越的性能特点以及广泛的适用范围,随着它的热门也让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以及这类材料的施工要点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内容。

聚氨酯夹芯板的特点

第一、这类板材的导热系数非常低下,有着相当出色的绝热性能,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最佳的保温材料。

第二、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生产制作出来的板材外形相当美观,安装施工起来也十分便利快捷。

第三、这样的板材具备了相当出色的防火性能,就算燃烧起来也无毒无味,施工过程当中不会造成严重污染。

第四、聚氨酯夹芯板还具备了防水防湿等优势,因此,这类板材的适用范围也相当广泛。

聚氨酯夹芯板的使用范围

1、公共建筑。2、工业厂房、仓库。3、净化工程。4、组合房屋等等。

聚氨酯夹芯板施工注意事项

第一、在施工之前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生产加工还是后期的板材施工,都需要确保原材料、工作人员以及相关辅助用具的充足。

第二、对于聚氨酯夹芯板的框架结构组装式非常关键的,尤其是针对墙架主梁的安装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第三、在对聚氨酯夹芯板施工之前,需要安装挡水板,这样可以帮助建筑工程做到更好的防水防潮工作。

第四、不管是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生产加工还是板材的施工安装,工作环境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温度、湿度方面的条件必须符合规定的要求。

第五、如果在安装的时间内存在大风、雨雪气候,那么应该停止施工操作,尽可能在施工安装之前查询天气预报,确保天气符合施工的基本要求。

现在聚氨酯夹芯板的使用已经非常广泛了,由此可见,这类板材的实际价值以及卓越性能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当中,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会逐渐完善,得到更为先进的改良,进而高效稳定的为商业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