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新一代纵横剪设备的特点以及操作须知事项

新一代纵横剪设备的特点以及操作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16-04-1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纵横剪设备可以说是现在最为常见的一种加工装置,经过几年的不断完善以及改进,让这类加工设备拥有了更加出众的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纵横剪设备的基本特点和操作过程当中,需要掌握的细节问题。

纵横剪设备的基本特点

第一、这样的设备具备了复合型多功能的操作,既能够实现纵横收卷,又可以帮助大家操作横剪堆垛。

第二、新一代的设备可以说是融入了现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拉剪工艺技术,并且上下料都可以采用液压驱动,确保整个过程都能达到高效省力的状态。

第三、因为现在在设备当中有了可编程控制器,所以能够实现全线的逻辑控制,让产品质量得到更为稳定的生产制作。

第四、具备了无级变速控制系统,这样一来,让其自动调速性能更加明显,增加了设备运行稳定、安装、可靠的同时,也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

第五、在剪切不同原材料的速度方面,可以进行有效的调整,进而使得工作效率更高的同时,保证了剪切质量。

纵横剪设备的使用须知要求

第一、任何设备的使用,都应该定期为其传动部位做好相应的润滑措施,确保设备有足够的润滑状态,这样在生产加工的时候才不会频繁出现性能故障问题。

第二、对于纵横剪设备的滑块以及导轨之间,也需要做好相应的清洁维护,经常检查一下平衡气缸运行状况。

第三、长时间的运行工作,还需要检查一下机油润滑系统油路,并且进行相关的接头测试检查,确保设备性能以及操作都没有任何问题。

第四、在使用纵横剪设备的使用还需要注意其小车的升降高度问题,必须将高度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当中。

第五、对于拿取产品的时候,都应该用力恰当,否则可能导致产品的质量存在问题或是设备出现损坏等现象。

要知道现在使用这类设备的情况已经很多了,尤其是在众多工业生产加工厂商那里,纵横剪设备可以说是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想要了解更多和这类设备有关的资讯以及知识,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