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系统化程度高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了哪些设备?

系统化程度高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包括了哪些设备?

发布时间:2016-04-1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顾名思义,就是以聚氨酯为保温材料的板材。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就是生产聚氨酯保温板的一整套设备。这种设备在聚氨酯保温板生产制造行业必备,可以保障保温板的大批量生产,保证保温板的平整性和规范化。

在了解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之前,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聚氨酯材料。这种材料的导热性能好,隔热性能优,防水性好,抗变形能力强,防火性好,吸声性佳,阻燃性好,抗冻融佳,耐高温性高,总之,综合性价比很高。因此,聚氨酯保温板的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聚氨酯保温板被广泛的运用与各行各业,如空调制造业、冷库、冷藏室、墙体装饰材料等。这种保温板的切割精度很高,即厚度误差很小,确保产成品的平整性,并且它的泡沫细密、重量轻,抵抗的强度很大,使用年限长。

所以,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也不能逊色,必须具备优良的性能,才能制备出符合要求的聚氨酯保温板。这条生产线由开卷机、切断机、对接设备、成型设备、预热设备、发泡机、固化设备、堆垛机、包装设备、废气废料处理系统等设备共同连接而成,因此自动化程度很高。也许,那么多设备让大家眼花缭乱,其实,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主要的设备是压型机、发泡机、层压机三个部分。在生产过程中,钢卷首先需要经过开卷机的作用展开,接着进到压型机中进行压型,再进入到切割机中进行切断,经过工作人员的摆放,使得底板、上板、层压机形成一个封闭的整体,然后经过车顶机的处理,进入到发泡机进行注入成型,固化设备会对其进一步固化,再经过装卸,包装,就可以输出产成品。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整体性很强,板面尺寸灵活,生产线相对于连续型聚氨酯复合板来说,并不复杂,所以非常适合于一些特殊设计的板材的生产,以及较低产量的生产制造。可见,深受国内外的客户的认可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