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优势有哪些,具有哪些特点?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优势有哪些,具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16-04-0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是很常用的保温材料,常用于冰箱、冷库、冰柜以及夹芯板等地方,在化工领域也是应用很广泛,比如说管道保温层,反应罐保温层等等,都用的到。这种保温板具有很多的性能优点,可以说在所有的保温板中,这种聚氨酯材料的保温板具有不一般的性能特点,因此建立了专业生产保温板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

聚氨酯保温板主要有这么些特点,一、它的导热系数很低,热加工性能好。导热系数低意味着它的导热能力差,保温效果好。它的导热性跟它的密度相关,密度越大导热系数越低,相当于EPS一半不到,这是所有产品中最低的导热系数,保温效果极好;二、具有很好的防潮防水的性能,属于憎水性材料,不会因为吸水了而导致导热系数变化,也不会出现渗水;三、具有很好的防火、隔热、阻燃以及耐高温的效果,因为难以自燃,只有高于两百多度的时候才会分解,而且就是燃烧了也不会出现蔓燃的情况,也不会产生有害气体,这是有非常好的特点;四、具有很好的抗形变能力,不会出现开裂的情况,结构非常稳定,综合性价比高。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产能是很高的,而且现在这条生产线都是采用全自动化控制,仅需要少量的人就可以完成。其实一条这样的生产线造价是很低的,不需要什么投资,而且占地面积小,投资回报非常大,现在市场对聚氨酯保温板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投资这样的生产线回报还很好的。市场前景光明,尤其是现在国内经济好转,国际经济也开始出现风水岭,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这种保温材料的需求是很大的,因为冰箱、冷库、空调以及管道保温等这些都是需要用到。

以上主要讲到了聚氨酯保温板特点以及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可以说聚氨酯保温板是非常好的,目前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保温材料了,价格便宜性能好,而且这条生产线产量大,自动化程度高,是所有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