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特点有哪些及前景分析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特点有哪些及前景分析

发布时间:2016-04-0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它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保温材料生产线,整个生产线包括三部分,一个是压型机,一个是发泡机,还有一个是层压机,这三个部分组成一个生产系统,全部采用自动化生产系统,非常的方便。整个的流程就是钢卷铺开送入压型机里面进行切断,然后通过人工操作使其成为一个封闭体,接下来将封闭体压紧,发泡机注入成型后就会进行固化,最进行裁切成需要尺寸。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特点主要是体积小,占地面积不大,价格比较便宜,生产产量大,尺寸可以定制,对于对尺寸有特定的要求的话这条生产线是很好的,它主要的用途主要是用于冷库以及建筑物常用到,冷库主要是一些冷藏设备等,建筑物包括屋顶、墙体等需要用到。还有移动板房,管道以及罐体保温等。这套生产线的产能比较高,每分钟可以达到10米,面板宽度最高可以达到一米,面板厚度最大可以达到1.5厘米,总功率近200瓦,浇筑发泡的压力高达200千帕,整个履带长度可以到24米,可以说这个尺寸是很大的,而且可以自行调整尺寸。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前景是很好的,因为现在很多工厂都是采用这种材料建设的,非常的方便实用,而且也更节省成本,还可以回收利用,可以直接作为墙体使用,具有保温防火防潮防水防噪音的效果。因为有这么好的效果,所以被广泛使用,尤其是我国工业快速发展,对于聚氨酯保温板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加上国内外经济形势好转,可以拉动它的需求,而且统计分析来看,目前我国生产这类设备的企业还是比较少,多依赖于进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提高,现在也有了自主品牌,市场供需关系才得到平衡。

以上主要讲到了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特点以及发展前景分析,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材料,这种材料的出来也有利于减少企业的投资成本,建设也更加的灵活。

相关阅读:

电缆桥架设备为什么会使用在海洋工程当中?

精功钢筋桁架生产线优势显著,值得消费者信赖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有哪些优势表现?表现在哪些方面?

汽车车厢板设备价格贵不贵 什么样的设备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