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想要用钱更少,就用波浪腹板H型钢

想要用钱更少,就用波浪腹板H型钢

发布时间:2015-06-2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提起波浪腹板H型钢我想大家一定是很茫然的。其实它是上世纪90年代末国外开放的新型建筑用材料,H型钢波浪腹板表面呈波浪型,多用于门式刚架结构中的梁和柱,也可应用于大型公用建筑结构中屋面、楼面的梁系结构,尤其在大跨度抗弯构件中优势更为明显。波浪腹板H型钢已经慢慢取代了普通H型钢,热轧H型钢,工字钢。那么波浪腹板H型钢到底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解说。

  1,节省材料。比传统型钢节省30%-50%,制造成本提高10%以内为客户节省投资,节省了很大一笔开支,也给国家节省了用钢量,比传统型钢更节能,更环保,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的钢结构构件。

  2,外形美观。波浪腹板H型钢的正弦波通过严格试验确定的波形,它的波浪形外观是原平板腹板所无法比拟的。并且波纹腹板厚度只需1.5~6mm,极大程度的节省了材料,能够达到抗剪全截面有效,突破了传统平腹板H型钢腹板高厚比的限制,克服了平腹板容易局部失稳变形的问题,是一种高效的新型建筑型材。

  3,大跨度应用场合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受弯和压弯构件,由于波浪腹板的面外刚度增强,可以通过提高腹板的高度、减少腹板的厚度来提高梁的承载力,其跨度越大,承载力效率就越高,对于同样规格的大跨度门式刚架结构,波浪腹板更具优势,最大1.5米腹板梁跨度可超过40米,性能远远超出其他材料。

  4,多用途。它多用于门式刚架结构中的梁和柱,还有单跨、多跨框架结构建筑,应用极其广泛。并且还有助于改善城市内涝,它的应用也会逐渐的渗入到公路上,以及其他的领域。

  5,发展前景广阔。它相比普通H型钢,更加节能,节材,节省开支,环保。而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钢铁的消耗量也是极其巨大的。所以它符合现如今节能降耗要求,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以上就是波浪腹板H型钢的特点以及发展前景。这种材料以后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的更为广泛,它的节能,节材,环保这些特性让人类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