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与存取性吗?

你知道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与存取性吗?

发布时间:2016-02-1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现代社会中,货架成为一种仓库现代化与提高效率的重要工具,市场份额也是越来越高的,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一些外资企业也不断地在沿海地方发展壮大,不但带动了当地的一些经济发展,也引进了一些新的管理理念及其管理技术,仓储货架设备已经成为仓库管理中不能缺少的一种设备,你知道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与存取性吗?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

在仓库的存储设备中,在选用货架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一下它的有效高度,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决定它的货架高度,梁柱的位置往往会影响到货架的配置,即使是地板对重物压力也是有一定会的承受能力的。一般情况下,地面平整度往往是与货架的涉及及其安装有一定的关联。

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中也一定要结合考虑防火设施与一些照明设施的安装位置,一般情况下,一些储存物品的外形与尺寸可以关系到货架规格的选定,储存物品的重量又可以影响到货架的强度。所以说厂房的架构也是要考虑外形尺寸与物品的重量的。

仓储货架设备存取性

通常情况下,存取性往往是与储存密度相对的,换句话说就是为了得到比较高的储存密度,一定要相对牺牲物品的存取性,即使是有的货架可以得到一些较好的存储密度也是需要考虑进去的,不过跟储位管理相比的话又比较复杂。

一些立体自动仓库通常是可以往上继续发展的,存取性及其储存密度也是很佳的,不过相对投资成本来说是比较贵的,所以说选用什么样的储存设备可以说是集中因素的折衷,对于有的人来说也是一种策略的应用,我们也没有必要感到奇怪。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仓储货架设备的厂房架构与存取性。在厂房架构的选择过程中,需要注意它的外形尺寸及其物品的重量。仓储货架设备的存取性,它是与储存密度相对应的。如果要对存取性与存储密度进行一定的比较,可以进行一定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