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全使用CZ互换檩条机,生产加工更高效

安全使用CZ互换檩条机,生产加工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6-12-2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我们能够发现新一代的C/Z互换檩条机,不仅和传统手工作业比较有了更大的优势,将工作效率提升了十倍以上,最重要的就是操作起来相当简单,并且设备还可以生产出不同型号以及尺寸的C/Z型檩条,便于后期的施工操作。那么在操作这类生产加工设备的时候,应该从哪些细节要素出发呢?

C/Z互换檩条机安全使用要点

第一、在每次开机运行之前,都需要检查一下C/Z互换檩条机的连接是不是可靠,相关螺栓、螺母等有没有拧紧,要知道螺栓螺母的松动以及脱落,都有可能影响在生产加工时的操作。

第二、在生产加工之前,确定檩条机设备机箱当中有着足够的机油,这样才能够通电发动设备进行运行。

第三、因为每次生产加工时的檩条尺寸、形状以及规格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大家需要在每次作业之前搞清楚本次加工的要求,然后注重模具的摆放,确保周边空隙均匀,并且在操作过程当中有着足够的空间。

第四、在安装模具的时候,必须要堵截电源才行,这个时候需要小心搬动电动机皮带或是相应的大齿轮,这样才能更好的装置模具。

第五、在日常生产加工过程当中,大家必须将C/Z互换檩条机的电气柜、接线盒等关闭,避免出现积污的现象,建议大家定期检查相应的接头,避免出现漏油的现象。

第六、每隔一段时间必须检查蓄能器的充气压力是不是符合要求,胶囊有没有出现异常现象,一旦发现问题必须及时进行处理,此外,在运行过程当中需要保持工作电压的稳定,切记不要让波动值超过C/Z互换檩条机额定电压百分之五左右,最大波动值不能超过百分之十。

另外,如果C/Z互换檩条机出现了故障问题,必须通知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维修,将故障排除之后才能重新进行操作,相关操作人员不能私自进行维修处理,避免造成更大的故障问题出现。希望大家在使用这类设备的过程当中,多多注意安全,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以及材料的品质都得到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