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CZ互换檩条机掌握注意事项 提高安全性能

使用CZ互换檩条机掌握注意事项 提高安全性能

发布时间:2016-05-2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CZ互换檩条机使用范围比较广泛,一般可以使用在蔬菜大棚立柱、葡萄架立柱、果园立柱、家畜养殖场以及农场等等。很多用户都知道怎么使用,但是仅仅知道如何使用是不够的,安全注意事项是最重要的,以下给大家提供了几点使用CZ互换檩条机的注意事项,提高安全性能。

在使用CZ互换檩条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设备在工作的时候需要先关上电气柜、接线盒、操作台的门以及盖子,因为设备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的尘土污渍,如果不关闭这些设备,会有大量的尘土进入设备,清理起来浪费时间,相反关闭这些设备口,可以避免尘土进去,清理也会很简单。

第二,每次使用之前要检查管子的接口处,因为设备在工作过程中,设备内部会有一定的震动,长期这样,接口处必定会松动,如果不及时紧固,就会松动并且出现漏油的现象,每次使用之前检查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接口处有松动现象,就及时紧固,保证设备正常使用。

第三,该设备有一个蓄能器装置,蓄能器的压力和胶囊是最容易损坏的地方,用户要检查压力是否正常,胶囊是否有损坏的地方,减少使用中出现问题。

第四,保持工作电压稳定,使用设备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设备波动现象,设备在波动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导致电压不稳定。一般的要求电压波动值是不能超过额定电压的5%到10%,所以用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要控制好电压,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让电压低一些,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超过额定波动电压,也可以提高设备使用的安全性,对用户有很大好处。

当然了使用CZ互换檩条机,用户不能对液压元件进行私自拆卸、更换,如果使用中出现故障,要先找到原因,盲目的更换和拆卸会对设备造成很大的影响。希望通过以上介绍,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懂得如何正确使用设备,体现设备更大价值。

相关阅读: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性能好不好?有哪些作用?

车厢板设备批发价格是多少?该怎么选购?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组成有哪些?发泡方式如何?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设备有哪些显著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