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缆桥架设备正确安装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电缆桥架设备正确安装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4-2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设备可以说是很多行业都在使用的,因为现在不少环境当中都需要运用到电缆桥架这样的装置,这样一来,让电缆桥架设备正确安装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知识内容都被众多商家用户所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的解析介绍。

电缆桥架设备正确安装以及注意事项

第一、电缆桥架在安装的时候托盘层次的排列是非常关键的,必须符合规定的要求才可以更好的进行后续安装程序。

第二、为了便于后期的维护检修同一层托盘的宽度不能超过两米,并且需要保证和下一层之间的距离也不超过规定的范围。

第三、在同一个托盘当中,如果需要敷设2种不一样用途的电缆,这个时候需要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第四、一般情况下,电缆托盘支架之间的距离需要低于三米,并且利用符合规定的膨胀螺栓进行相应的固定。

第五、如果在隧道内使用电缆托架的话,需要采取预埋件,并且所使用的配件不能是膨胀螺栓,预埋件的厚度以及宽度都必须按照规定的要求来设计。

第六、电缆桥架设备的安装环境应该尽可能避免有高温、热源的地方,比如高温管道、高温设备等等,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相应的隔热板进行隔离措施。

第七、为了可以保证电路电缆在运行过程当中稳定安全,所以电缆桥架系统需要采取良好的接地措施,并且根据现场环境,选择不一样的接地系统。

第八、由于环境以及现场条件的不同,在安装方法以及安装步骤上也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所需要使用到的专业设备也可能不同。

在这几年当中,电缆桥架更加广泛的应用在了不同的领域当中,发挥了相应的作用。电缆桥架设备不管是安装施工还是操作等,都是非常便利快捷的,并且拥有了出色的性能。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电缆桥架设备正确安装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实时资讯,从而在后期施工过程内作出更正确的操作。

相关阅读:

了解汽车车厢板设备结构 更好的进行操作

高速护栏设备的实用性如何及发展前景分析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特点?

钢筋桁架生产线凭什么能征服整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