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缆桥架安装工作,用户需注重要求和注意点

电缆桥架安装工作,用户需注重要求和注意点

发布时间:2016-08-1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个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因此,电缆桥架设备逐渐被人们所了解,与此同时,在各行各业中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结合了前沿的科技,与很多同类型产品相比起来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国家建设的需要,电缆桥接设备正进入一个黄金发展时期,我们应该对它有一定的了解。该种桥接设备在安装时有什么要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具体的了解吧。

电缆桥架设备常用在走廊上方的吊顶内,所以整个桥架设备与通风管道的距离常常比较靠近,不符合相关的规范,所以这也就造成了在桥架设备需要进行的维护的时候,并不能够顺利的打开桥架设备上方的盖板,给维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我们在平常安装桥架设备的时候,需要提前收集好相关管道及安装空间的具体数据,以免对日后的使用以及维护带来不便之处。

在安装电缆桥架设备的时候,我们还应该对电缆的固定部位做标记,根据有关规定,桥架设备在垂直安装的时候应该在每隔1.5m处进行固定标记,而需要水平安装的桥架设备我们则需要在电缆的首尾部分,连接处,转弯处每隔5m进行一次固定标记。并且为了使整个安装作业更加的标准化,应该在电缆的首末两端,连接处,分支处分别设立警示标志,这样可以使人们在安装的时候能够着重注意这几点的安装。

目前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电缆桥架设备的需求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大,因为它在航天航空,工业,制造业,以及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之处。

上文所介绍的内容,就是电缆桥架设备在安装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其实相关的注意情况还有很多,上面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桥架设备的资讯,可以登录我们网站做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也会定期更新网站内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