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浅析电缆桥架设备是什么 选购要点都有哪些

浅析电缆桥架设备是什么 选购要点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2-1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电缆桥架设备,这是很普遍的一种设备,但是很多人并不太清楚电缆桥架设备是什么,作为客户而言,在选择该设备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今天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看看专业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分析的,看过之后自然会明白的。

先来了解一下电缆桥架设备是什么?这种难过设备主要是由支架、托臂以及安装附件等等组成的,结构非常的简单,造型很精致美观,配置灵活,主要是使用的时候很方便,客户决定不用担心设备的安全性,在生产的时候,相关部门已经对安全事项做了精准的试验和检验,确保没有问题。

站在客户的角度而言,购买该设备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的事项。首先,要看类型。由于现在电缆桥架设备的类型有很多,而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价格,而且价格差距比较大。如果类型不选择正确了,在工作现场使用的时候也会带来很多方面的问题,所以选择合适的设备类型非常重要,客户在和厂家交流时也应该表述清楚自己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其次,选择材质。为了迎合广大客户的需求,现在该设备的材质有很多,其中有钢制、玻璃制以及铝合金几种非常普遍。玻璃制的设备质量轻,耐水性和防腐蚀性都很好,更加适合使用在工厂。而且不容易燃烧,使用寿命非常长久,一般使用二十年没有问题。当然了这种优质的材料价格自然会更加贵一些。

再其次,选择表面防腐层的类别。设备的防腐层非常重要,如果防腐蚀性不好的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就会被腐蚀,那么就需要再次更换,来来回回是很大的成本。目前主要的防腐层有热浸锌、冷镀锌以及粉末静电喷涂等等方式,客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不同的防腐层。

另外,选择防火等级。这也是结合客户需求来选择的,如果使用在危险高温的地方,建议选择防火等级高一些的电缆桥架设备,相反如果使用的地方比较普遍,温度比较低,不容易燃烧等等,可以使用中等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