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装电缆桥架设备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安装电缆桥架设备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6-01-2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设备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很多领域,并且种类多样,例如梯级式电缆桥架,托盘式电缆桥架,槽式电缆桥架,大跨距电缆桥架以及组合式电缆桥架。目前常被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电讯、照明系统等等,并且由于其各自都有独特的优点,在不同的领域能够运用到不同的电缆桥架设备。那么由于其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性,在安装时我们应当做好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且在电缆桥架设备安装时一定要考虑到很多因素。

电缆桥架设备安装之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电缆桥架设备面对的每个安装环境都是不同的,安装前一定要对安装的环境进行详细的考察,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合理的施工方案。这是在安装前一定要做的工作,否则如果安装前没有确定的安装方案或者是施工方案不合理,后期很难顺利的随电缆桥架设备进行安装。

电缆桥架设备安装时应当注意的问题:

安装桥架时,要按照一定的顺序来进行,避免设备的顺序弄错导致无法安装。另外也要做好各种防护措施,比如防腐,防触电等。如果没有做好,一是容易造成机器的损坏,增大企业的维修成本,二是由于产品不能及时生产,对企业产品的供应和在公众心中的形象都非常不利。

电缆桥架设备安装之后的维护工作:

在安装之后,定期的检查和维护工作是不能少的,以确保电缆桥架设备一切正常。在每天电缆桥架设备运行之前,应当保证有充足的润滑油,一次来较少零件之间的磨损,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链轮之间也应当定期的加油,一般是每月一次,这样能够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上述这些就是对电缆桥架设备安装时的一系列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安装后的维护工作,缺一不可。同时不同的环境需要的电缆桥架设备是不同的,在施工之前需要选择正确的电缆桥架设备。浙江精工作为一家专业化的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生产设备,详情请点击www.cnjgtec.com。

相关阅读:

钢筋桁架楼承板在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呢?

酚醛生产线在市场当中的发展前景如何呢?

聚氨酯喷涂机应该如何进行日常保养维护呢?

纵横剪机组在未来几年里,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