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酚醛产品的生产和使用优势介绍

酚醛产品的生产和使用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1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酚醛生产线和其它产品生产线有着一定的区别,该生产线使用的是非连续性生产线,不能够实现连续性的生产,必须要将生产过程中断。我们可以实现高效的产品加工来提高酚醛的生产效率。酚醛也是一种优异的复合板材料,可以帮助我们提供更多的实用帮助,提高产品的实用效率。下面将由精功科技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主要制作方法,以及使用的优势。

  酚醛就是苯酚和甲醛的发泡物,是一种高效的复合板材料,可以在多个不同的领域进行应用。甲醛对人体有害处,所以用户一定要慎重的进行使用,不要因为使用过量造成对身体的影响。酚醛中近20%的原料就是甲醛,在使用中要注意对甲醛的排放,降低甲醛含量造成对产品的正常使用。酚醛由于其分子结构的原因,不能够很好的固定在一起,用户需要使用专用的固定胶将酚醛材料相胶连,提高酚醛的使用效率。

  酚醛板材是非连续性生产线生产的,我们需要一个步骤按照一个步骤的进行生产,提高生产线的使用效率。首先生产线即是先发一个如同面包一样的大泡,然后再切片,之后再将铝箔粘上去,实现酚醛产品的使用和生产。用户再利用酚醛生产线进行生产时注意板材的铝箔和发泡物的膨胀系数不同,防止发泡物脱落。一旦出现这种现象以后铝箔就会起皱,严重的影响了产品的正常使用。

  如今的用户已采用连续生产线生产酚醛板材,这样以来就克服了酚醛生产线效率地下的问题,提高了酚醛的生产效率。连续性的生产克服了手工和非连续生产中许多弊端,产品的质量也有了显著提高。用户使用这款生产线以后产品的销量也逐年提高,开拓出更加广泛的酚醛市场。

  酚醛产品耐热性好、机械强度高、价格低廉,成型加工性好,在很多领域中都有着使用,帮助现代社会提高了产品的加工和制造效率。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