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基本管理制度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基本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07-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是现在很多商家都在使用的设备之一,它作为一种生产加工设备,有着十分卓越的性能以及优良的品质。对于这类设备的基本管理制度,各位商户也需要尽可能的做到最好,这样才能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管理制度

第一、在上班的时候,工作人员需要配到好自己的防护措施,并且穿戴工作服。

第二、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车间必须根据设备的情况以及每次作业要求,精心分配人员的数量,确保生产线的运行能够更加顺畅。

第三、如果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在运行生产过程当中,发现原材料或是所生产的产品不符合质量要求,那么需要告知有关领导,并且及时停止相关生产加工的操作。

第四、在生产加工过程当中,每次的产品质量标准都有着一定的差异,工作人员切记不能随意进行更改,更加不能擅自降低产品质量标准。

第五、加工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现场管理,并且保证现场场地的整洁,设备的表面光洁度。在每次作业完毕之后,都应该派遣专人对现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

第六、如果是非工作人员需要进入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车间,那么必须持有相关证明,并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才能进入。

第七、禁止在生产车间内聊天,更需要保证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一定要按照规定的职责以及操作来进行。

第八、如果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在运行期间存在故障问题或是异常现象,那么必须立即通知有关领导,并且停止设备的运行,将故障问题排除之后,再重新投入生产加工制作。

第九、如果是交接班制度,那么需要在每次交接班的时候,工作人员做好相应的文字记录,将生产线设备的整体生产情况以及相关信息都做好相应的交代。

随着各行各业都在使用聚氨酯复合板,由此可见,这类板材的实用价值得到了肯定。相信随着它的广泛使用,会让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信息得到更高度的关注。想要了解这类生产线的其他实时资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