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怎么样,聚氨酯复合板标准如何?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怎么样,聚氨酯复合板标准如何?

发布时间:2016-05-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复合板作为新型高分子聚合物,其市场需求量呈现极速上涨趋势,在建筑领域占用比例巨大,尤其明显,而且随着世界各国对于环保的重视,这种绿色环保材料也更加的不可取代,各方面的政策法规也逐渐的完善,也因此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也是深受追捧,其市场前景也是面临很多的挑战和机遇,需要投资者把握发展机遇,创造更多佳绩。

聚氨酯复合板跟其他隔热材料是不一样的,常用的有可发性聚苯乙烯、挤塑聚苯乙烯、聚氨酯复合板等三种,聚苯乙烯优点是成本比较低,隔热性能比较好,但是阻燃性比较差,容易受高温影响,粘接性不是很好,只能是过度用产品,有了聚氨酯复合板的出现之后,大大取代了聚苯乙烯材料,所以聚氨酯复合板生产设备迎来了曙光,得到了快速发展。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它是由液压机以及生产设备组成的生产线,生产效率高,全部是采用自动化生产,无噪音无污染,安装很方便,是很多投资者所看好的,目前这种生产线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非常的成熟,同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聚氨酯复合板标准如何呢?一般必须达到这四点要求:

1、聚氨酯的密度要在39-46千克/立方米之间,密度不够的话它的硬度也是达不到的,防火,隔音效果也会变差,所以它的密度一定要达到这个范围;

2、导热系数要足够低,0-0.023w/m.k,大家都知道聚氨酯复合板有很好的导热系数,也就是导热系数低,这样才会有较高的保温性能,如果是导热系数高,保温效果就差了,聚氨酯的保温效果可以达到70%以上;

3、最高使用温度不能超过150度,虽然是耐高温,但是温度超过这个最大值,很容易热塑变形,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超过这个值;

4、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所生产的保温板尺寸最大可以达到12米,宽度可以达到1.6米,目前这个是比较好的了。

相关阅读: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工作内容

仓储货架设备的价格贵不贵 什么因素影响价格变动

聚氨酯保温板性能如何,生产线优势有哪些?

波纹腹板的特点以及使用时需要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