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析聚氨酯复合板概念、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和组成

解析聚氨酯复合板概念、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和组成

发布时间:2016-03-1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是一个生产聚氨酯复合板的一体化生产设备。什么是生产线呢?很多人都非常疑惑,其实生产线就是一整套的生产设备,具有高效的生产工艺,能生产出高质量的聚氨酯复合板。今天,精功就为大家介绍聚氨酯复合板概念,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和组成相关知识。

聚氨酯复合板概念,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组成

聚氨酯复合板概念:

聚氨酯复合板和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有何关系,要想了解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就应该先了解什么是聚氨酯复合板。

聚氨酯复合板是建筑建材,又被成为PU夹芯板。聚氨酯作为芯材,上下层彩钢板和发泡聚氨酯组成,采用先进的混合浇注技术,实现混合工艺,并根据实际需求随意控制温度,从而生产出不同强度的建筑板材,满足建筑领域的应用需求。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

型号:Mark/L;

尺寸:1.6*12.2m;

压力:2kg/cm2

最高温度:120℃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组成:

该生产线有多个部分组成,从而实现切割、包装、固化、切割等功能,满足应用需求。

(1)、开卷区域:输送辊道、剪切机等设备组成上下两层辊压成型输送板材,形成生产的模板;

(2)、板材成型区域:上下两层辊压成型设备、更换机的组成,能满足不同用户对板材形状的需求;

(3)、发泡区域:聚氨酯高压发泡机、浇注机等设备组成,确保生产的板材能牢固相连,保证板材的质量;

(4)、锯切区域:随动据切机等设备,能实现板材的尺寸的测量并切断,确保生产的板材符合标准;

(5)、码垛包装区域:码垛、打包系统等设备组成,可以实现板材的输送、移动、包装等功能,提高生产线效率,以及包装效果,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6)自动化控制系统:生产线配有控制系统,能实现自动化操作,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便于人工监控操作,保证生产线能稳定、正常操作运行,同时生产线引进国外技术设计,确保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能实现建筑领域的应用需求。

通过上述对聚氨酯复合板概念、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参数以及组成知识的介绍,希望大家能详细了解到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应用优势以及价值。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建筑板材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浙江精功,这里会为你提供较多的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