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酚醛生产线的介绍和不同领域的应用

酚醛生产线的介绍和不同领域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6-09-1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酚醛生产线可以应用到不同的领域,不仅可以提高建筑行业和保暖行业的性能进步,更重要的是对社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对于酚醛生产线你了解多少呢?本文就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酚醛生产线、酚醛树脂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酚醛生产线是一种铝箔泡沫产品,具有质地轻薄、遇到明火不燃烧、没有有毒物质等优点,适用温度也十分广泛,低到零下196℃,高达200℃的温度都不会变形收缩。本文就对酚醛生产线进行详细的介绍:

酚醛生产线因其强大的绝热属性非常适用于通暖制冷工程,它还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即使是遇到水蒸气也十分稳定,不会渗透。酚醛生产线的生产工艺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其分子结构全是无毒无害的,即使在高温分解时,也不会发出有毒的气体,符合国家对于绿色环保的要求。

酚醛树脂具有耐高温、耐摩擦等优点,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主要有:

1、在汽车刹车片的应用

许多国外汽车的刹车片都采用酚醛树脂来铸造成型,这种刹车片可以在三四百度的高温中仍然没有焦化现象,是很好的刹车片材料。

2、酚醛电容包封材料

在酚醛电容包封材料的发展初期,它的使用寿命为1000个小时。随着几年来酚醛电容的飞速发展,这种材料的使用寿命已经可以达到2000个小时了。

3、在深层过滤中的应用

用酚醛树脂研制的过滤器具有流量高和阻力低的优点,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使用这种过滤器。

4、航空航天复合材料

酚醛树脂应用到了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款卫星中,酚醛树脂耐高温的特点可以很好的满足航空航天领域的对于树脂的要求。

近年来,许多陈旧材料的缺点越来越明显,不仅使用效率不高,而且污染严重,不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酚醛生产线的优点有很多,除了应用广泛、工作效率高以外,还十分的绿色环保,受到了许多企业的青睐。如果你对酚醛生产线有什么需求,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