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酚醛保温板?酚醛生产线的特点有哪些?

什么是酚醛保温板?酚醛生产线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1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很多工业生产当中,生产线的存在不仅能提升效率还能节约成本,所以各行业当中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生产线,随着建筑行业不断发展,酚醛生产线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那么这种生产线的特点是什么呢?什么是酚醛保温板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什么是酚醛保温板?

  酚醛的本身是拥有苯环结构的,所以酚醛生产线的尺寸会非常的稳定,产品本身的变化率也会很低,主要是因为它的化学成分稳定,能够防腐抗老化,它的分子结构当中含有氢、氧、碳等元素,即便是在进行高温分解,出现的气体也是无毒的,采用这种材料,能够改善环境,降低污染。

  酚醛保温板是最佳的防火资料,具有最佳的绝热功能,抗腐蚀、抗老化,密度小、重量轻、吸声、绿色漂亮,是现如今最受期待的建筑资料之一,这种板材是通过酚醛树脂和阻燃剂,抑烟剂、发泡剂、固化剂和别的助剂等多种物质,再通过科学配方制造构成的。

  酚醛生产线的特点:

  特点一:保温性能好

  生产线当中生产的保温材料最大的好处就是保温,采用专业的技术,把热传递效率降到最低,有效的阻止了热量的散失,从而达到隔热保温的作用。

  特点二:防火性能优

  外墙采用酚醛泡沫板能够提升阻燃性,可以很好的保护里面的泡沫结构,它还能阻止火势蔓延和延烧,燃烧的时候不会出现有害气体。

  特点三:安全环保

  采用了无氟发泡技术,没有咸味,高温燃烧的时候烟雾会很少,并且没有有害气体产生,即便是废气的酚醛泡沫也能够再次加工之后利用起来,这样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还节约了成本。

  以上就是针对酚醛生产线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知道这种生产线生产出的产品质量怎么样,特点怎么样,如果大家想要选择这种生产线,不妨先去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看看,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的在网站上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