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焊接钢板仓立柱设备的具体技术要求有哪些

焊接钢板仓立柱设备的具体技术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7-1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板仓立柱设备主要是以钢构件作为接闪器,引下线以镀锌扁铁,具体要求主要为,镀锌扁铁截面积不应小于四十八平方毫米,厚度不应小于四毫米。相应的接地装置,可以用基础钢筋,纵横钢筋相互焊接,冲击接地电阻不应小于十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钢板仓立柱设备的技术要求都有哪些。

焊接钢板仓立柱设备,要选好材料。主要钢材料,支撑结构采用好材质,保证良好的焊接性能。当然钢板库的防雷保护,应该要按二级要求。在进行布置的时候,需要明确具体原则。两相邻库边缘距离,不小于四米。位于库顶上的设备,应该有可靠的固定方式,连接多个库或其他设备的支座,应该采用简支结构,并且保证一定的沉降收缩余量。仓顶入料口,尺寸不小于直径六百纳米,各观察孔计料孔,依据设备要求设置。此时还需要明确,布雷引线,具体设置方法。

当然在进行焊接的时候,不仅要掌握具体焊接技术,同时还需要明确钢板仓立柱设备价格,市场。主要是当前相应的类型较多,不同类型的设备,具体的用途,自然会有所不同。并且需要明确具体的材质,通常情况下较好的材质,可以确保整体使用效果。与此同时,在明确具体价格,还需要明确自身需求。不同的用途,选择的类型,自然有所不同,价格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性。

同时进行焊接的时候,应该要将空气管道内壁清理,所有管路安装应无错位,连接池应严密。充气箱布置力求均匀,规格尺寸满足出料要求。在出料的时候,空气不应低于入气化管。不过对于碳素钢,以及低合金钢仓体等金属构件表面,应该要及时需要涂装表面,主要是为了防止生锈。

钢板仓立柱设备焊接完成,明确了钢板仓立柱设备价格,市场之后。还需要进行试验,此时需要明确具体试验方法。主要的方法有拱形高度检验方法,垂直高度偏差吊线检验,具体的钢尺测量等。不过在试验的时候,需要明确具体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