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钢板仓立柱设备如何保养 技术要点有哪些

钢板仓立柱设备如何保养 技术要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7-0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板仓立柱设备日常使用,保养工作非常重要。因为保养到位,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进而可以减少生产成本。特别是出现生锈的情况,需要及时清除。那么清除的时候,需要掌握哪些方法,是广大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所在。

小型风动或者电动除锈,主要是以电或压缩空气为动力。装备适当的除锈装置,进行往复运动或旋转运动。可以适应各种场合的除锈要求,当然需要使用到齿轮型旋转除锈器,属于半机械化设备。工具非常轻巧,机动性大,能彻底去除锈,旧涂层等。同时能对涂层进行打毛处理。但是不能除去氧化皮,表面粗糙度较小,不能达到优质的表面处理质量,工效喷射处理低。

采用喷丸除锈,主要是以颗粒喷射冲蚀作用,构成达到表面清洁和适宜的粗糙度。设备主要包括密闭式喷丸,真空喷丸,整体使用范围更加广泛。可以彻底地清除金属表面所有的杂质,包括了氧化皮,锈蚀以及旧漆膜。机械程度高,除锈质量好。不过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

因此很多人士,会选择高压水磨料方法,对钢板仓立柱设备除锈。该方法主要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冲击作用,作用破坏锈蚀和涂层对钢板的附着力。主要的特点,是无粉尘污染,不损伤钢板。整体除锈质量好,除锈之后钢板更易返锈。通常情况下,需要安装除锈涂料。明确钢板仓立柱设备价格,市场,就需要选择较为适合的除锈方法。

当然明确了除锈方法之后,需要了解具体技术要点。能够解决水泥在钢板库壁内因温差,潮湿气体造成的水泥板结。物理指标下降的技术屏障,整体设计能有效控制范围。水泥在钢板仓立柱设备中,各项物理指标不变。同时可以有效解决,水泥在钢板库底,进水出现渗漏的问题。因为在整个设计中,库底外高分子防水材料等技术,对钢板库底进行二次加强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