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伏支架设备选型相关技巧主要有哪些?

光伏支架设备选型相关技巧主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光伏是最近一些年推出的节能产品,通过对光伏的使用可以节省一定的能量。对于企业来说,可以节省相应的成本,并且在运行的时候,系统安全性较高,这也是整个光伏支架设备设计的重点所在。当然在对该设备进行安装的时候,应该要注意相关细节。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光伏设备的迅速发展。而为了确保使用效果,减少日常维护次数,此时就应该要明确光伏支架设备选型技巧。

  在进行支架设备选型的时候,应该要从自身需求考虑,同时还应该要明确设备的设计。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系统使用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降低安装和维护的费用,为企业节省更多的生产成本。

光伏支架设备选型技巧

  同时在对光伏支架设备选型的时候,还应该要充分考虑支撑结构。因为它是系统安全高效运行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设备之一,还可以有效控制相应的成本。当前光伏支架设备的制作材料比较多,有钢结构也有铝合金结构。采用什么类型的结构主要是看光伏设备的整体载荷情况。

  如果光伏设备重量轻,铝合金就可以。如果比较重,则可以选择钢结构。而且对于很多经营者来说,应该都有所认识,就是选择较好的设备,应该要搭配上质量较好的支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如果设备稳定性不强,那么在日常运行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不仅影响到施工进度,还会对施工人员生命安全造成一定影响。

  因此在对光伏支架设备选型的时候,应该要看储水设备的相关结构,不同的结构对架构的相关需求,自然会有所不同。因为自身的性能优缺点,将决定整个保温效果。一个较好的保温设备,保温材料的厚度是比较厚。另外此时,还应该要看聚光集热效果。主要的原因在于,聚光集的强弱,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体使用效果。所以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对光伏支架设备选型的时候,应该要综合性考虑,确保所选择的产品,满足日常使用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