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怎么选购钢筋桁架焊机?焊接的时候需要避免什么问题?

怎么选购钢筋桁架焊机?焊接的时候需要避免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16-03-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随着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钢筋桁架的使用率在不断的提高,随着需求的不断提升,钢筋桁架焊机也就出现了各大工厂当中,那么这种机器该怎么选购呢?在焊接的时候都要避免什么问题?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钢筋桁架焊机的选择:

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整体结构 ,因为设备在设计的时候都会非常重视结构的稳定性,这样在使用的时候才能快速的完成工作,所以选设备一定要保证整体结构 ,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最终的使用效果。

要选择使用寿命长的,设备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正规厂家会采用防腐处理,所以设备的整体使用寿命在应用当中会有很好的表现,然而会影响设备寿命的因素分别是腐蚀,冲击和抗压,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设备就能摆脱这些因素,从而延长自身的使用寿命。

最后,要选择工作效率高的设备,因为设备在焊接的时候是不需要进行二次加工的,所以就有效的缩短了工作周期,也在应用当中能提升工作效率。

钢筋桁架焊机焊接需避免的问题:

设备在焊接的时候要对它的电源和电压进行检查,看看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并且还要检查所有的电线是不是合格,如果这些出现问题,在焊接的时候就会出现故障,从而影响焊接效果,所以操作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

在焊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焊接时出现的短路现象,不然会损伤焊机,设备的工作环境应该干燥通风,在移动设备的时候要把所有的电源切断,并且要注意,如果没有切断电源的话,不要来回移动,不然这样强行移动会出现事故。

这就是本文针对钢筋桁架焊机的选择和焊接需要避免的问题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能让大家知道这种设备的出现,能够为工业生产和建筑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为了能保证使用质量,该注意什么,如果大家想要选择这种设备,可以去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了解一下,如果有问题也可以及时的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