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聚氨酯保温板 聚氨酯保温板有哪些优点

什么是聚氨酯保温板 聚氨酯保温板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2015-07-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人们通过创新技术,为我们生产了各种各样的改善生活小工具。而聚氨酯保温板就是这样的一种产品,通过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应用, 为我们改善生活。接着,小编就会给大家介绍什么是聚氨酯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有哪些优点?

一、什么是聚氨酯保温板?

聚氨酯保温板是一种能应用于建筑体墙外、空调外壳、冷库、冷藏室等等地方的,能够起到保温效果,防火防潮的产品。

二、聚氨酯保温板有哪些优点?

1.聚氨酯保温板具有防火防潮的性能。一般来说,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流程里都会给产品添加阻燃剂,从而使聚氨酯保温板形成了一种难燃的自熄性产品。特别地,它的燃点可以高达250℃。即是遇见了明火,在燃烧时表面会形成积碳,起到了阻燃的效果,隔绝了火势继续蔓延。聚氨酯保温板的结构是属于闭孔率较高的,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闭孔率,形成一道完好的保护膜。有效地阻止水份的渗入。

2.在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流程里的原材料是属于硬质聚氨酯,因而它的导热系数低,并且热工性能较好。在所有的保温材料当中,它是最好的。为此,在建筑行业、冷气机里就经常应用到这种材料。作为硬质聚氨酯,它具有不易变形,不易开裂的特性。在聚氨酯保温板上进行一个饰面的设计,它的持久性要比一般的保温板更好。

3.聚氨酯保温板的性价比高。就聚氨酯保温板的单价来说,肯定是要比其它的保温板材料贵上一些。但由于聚氨酯保温板的性能好,能免减少供暖与制冷费用。综合看来,聚氨酯保温板的性价比是要比其它传统的保温材料高。

聚氨酯保温板的使用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保温板厂家把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应用在内。虽然聚氨酯保温板的效果很好,但是,也有很多人看中这个商机,所以导致了聚氨酯保温板行业的混乱。为此,我们应该要细心地选择聚氨酯保温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