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带您走进光伏支架设备的世界

带您走进光伏支架设备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5-05-2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光伏支架设备一般被光伏制造企业用于生产原料、电池组件、和其他零部件产品。是被反复使用过程中依旧保持原有实物形态和功能的机器设备。光伏设备被行业分为五大类:硅棒或硅锭制造设备、硅片或晶圆制造设备、电池芯片制造设备、晶体硅电池组件制造设备和薄膜组件制造设备。目前工业上出现了很多新兴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但是对光伏支架设备了解的人趋势微乎其微。

光伏支架设备是以带钢作为原材料,之后再通过一系列连续的冷轧处理将原料制作成型,光伏支架设备主要被用来生产一些比较复杂的断面型材,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制作三角龙骨、轻钢龙骨以及建筑行业里面运用到的型材和钢构等等,我们经常看到的马路上面的护栏就是通过这种加工形式来实现的。光伏支架设备的一些主要作用如上文所述,但除此之外光伏支架设备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生产商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来进行一些断面的设计,他能够制造出不同规格冷弯以及烤漆的机组设备,因为其能制作复杂工件这也就是为何有如此之多的人对光伏支架设备如此钟爱的原因之一。光伏设备在未来将围绕以下四点发展: 硅材料提纯设备、光伏数据采集器、大尺寸硅片加工设备和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

中国光伏产业链已初步形成规模且发展趋势也更加平衡,良好的大产业环境为设备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工业硅产量高居全球第一;百吨级高纯硅生产技术已实现突破,千吨级技术更会被我们挖掘;世界一流企业领军着电池及组件行业;制作太阳能灯具规模世界第一。

通过我们以上对光伏支架设备是什么以及作用的介绍,相信现在您对光伏支架设备以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正是现在出现了诸多的行业,企业所需要的各种成型材料也是越来越多样化,所以光伏设备的使用就更为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