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互换檩条机的使用须知要点,你掌握了多少呢?

互换檩条机的使用须知要点,你掌握了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6-03-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高新技术时代的来临,让无数高科技设备都走入了我们视线,然而C/Z互换檩条机作为时下最为热门的一种生产加工设备,它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优质的C/Z型檩条。那么在使用这类机械设备的时候,各位操作者应该了解哪些基本要点呢?

C/Z互换檩条机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因为这样的设备可以进行两种参数设置,所以在每次作业之前都应该搞清楚自己的作业标准,然后进行单脉冲长、切刀时间、压型时间以及长度、尺寸、节数方面的设置。

第二、这类设备拥有了高科技自动化的控制软件,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节约成本应生产时间,但是切记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持设备性能,延长其使用时间。

第三、液压油路作为C/Z互换檩条机的关键,必须每个礼拜检查一下油箱当中的油位,看看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如果不足油位的话,必须添加液压油,而液压油的温度不能超过规定的标准,否则可能导致配件以及设备受到损坏。

第四、液压部件也是C/Z互换檩条机当中非常关键的,尽可能的坚持每个月都为关键的部件进行清洁维护工作,包括油管、电机、阀门、泵、基板等等,切记要在清洁保养的过程当中避免有污物进入其设备内,导致性能受到影响。

第五、如果是新的设备,在运行工作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必须更换相关液压配件,并且检查设备的所有紧固、连接零部件,看看是不是存在松动的现象。

第六、C/Z互换檩条机当中的过滤器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保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彻底清洁,也可以根据设备的使用频率以及工作环境的污染程度来决定清洁间隔时间、

现在C/Z型檩条的使用频率非常高,在不同的领域内也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所以导致了C/Z互换檩条机的使用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让各位用户更深入的了解,关于这类设备的使用,需要注意哪些基本要点,从而在后期操作中,作出正确的决定。

相关阅读:

聚氨酯复合板如何标准化生产,确保生产效益

波浪腹板H型钢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光伏支架设备种类以及特点相关知识介绍

聚氨酯保温板的施工要点,你掌握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