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展望钢筋桁架楼承板在市场当中的发展前景

展望钢筋桁架楼承板在市场当中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5-12-0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21世纪当中,为何众多领域都在使用这样的钢筋桁架楼承板呢?简单来说,这样的钢筋桁架楼承板可以随着施工荷载,进而不用其他工序和材料,直接铺设到屋梁之上,整体施工操作简单快速,并且还可以完全代替模板性能,缩短施工进度的同时,也提高了施工质量和安全性能。

  如今各个行业的专家以及相关人士都非常关注钢筋桁架楼承板在市场当中的前景发展,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未来几年来,这个材料都不会被取代,进而还可能成为建筑行业内的主流原材料。

钢筋桁架楼承板在市场当中的发展前景

  第一、这样的原材料底面非常平整,感官上也十分优秀,在施工过程当中,钢板损耗非常少,在进行栓钉焊接的时候,质量方面也有了更好的保证。

  第二、和一般的混凝土组合楼板进行比较,厚度降低很多,这样让混凝土用量得到了控制,并且室内净高有所增加。

  第三、适用性非常广泛,由于材质的特殊,不需要经过特殊的工序,就可以具备十分优秀的防腐性能,让很多恶劣的环境也可以随之使用。

  第四、力学方面的性能大致上和现浇楼板没有太大的区别,使用阶段底板不会轻易出现开裂的情况,能够保证整体施工质量安全可靠。

  第五、不管是从模板费用还是现在钢筋费用、支撑成本费用以及混凝土成本费用上出发,使用这样的钢筋桁架楼承板,都能够节约很大一部分资源。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节约资源的同时,缩短施工精度,由此可见,这类原材料的经济效益相当受到商家朋友的青睐。

  第六、新一代钢筋桁架楼承板的推出,可以说是推动了自动化加工设备行业的发展,并且实现了工业化、机械化安装,改善了过去传统人工施工的各种缺陷,让整体施工质量获得了突破。

  从以上几点来看,钢筋桁架楼承板在市场当中的发展前景应该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材料还符合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在施工过程当中不会给环境带来任何严重污染,想要了解更多和钢筋桁架楼承板有关的信息,不妨在线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更多实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