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才能购买到优质的聚氨酯保温板?方法有哪些?

如何才能购买到优质的聚氨酯保温板?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如今市场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每种商品都有不同的种类,不同的品牌,常常让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精功就来跟大家聊聊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因为很多朋友也不知该如何选择这类型产品。在保温板的销售市场上,我们看到过很多种不同型号的保温板,比如挤塑板,酚醛板等等,其中挤塑板的性能和聚氨酯保温板非常接近,很多人对这保温板的性能并不太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类产品。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所生产的产品导热系数低,那么这就说明其保温性能十分稳定,并且常常高于玻璃纤维,聚苯乙烯等等产品,可以持续20-50年左右。而且,这种保温板的抗腐蚀性能非常好,因为其表面的闭孔结构可以使聚氨酯保温板更具有优越的防水性能,所以即使受到雨水冲刷,保温性能还是不会受到影响。这不仅大大降低了保温板的安装程度,而且也为大家节省了开支。

如何才能购买到优质的聚氨酯保温板

  不仅如此,聚氨酯保温板的优势还有不少,比如重量轻,负荷度高等等。这类产品不仅能够节省建筑空间,而且还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益,环境适应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大大降低了施工难度。

  知己还要知彼,除了了解聚氨酯保温板,今天我们还要来看看何为挤塑保温板,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比较。挤塑保温板的最大优势就是它具有比较好的抗湿性,即使是潮湿的环境,我们也不用担心保温板是否会不保温,所以很多冷冻仓库就是使用该产品。

  但是挤塑保温板的强度过高,所以板材比较脆弱,如果所承受的外力比较大,超过其承受能力,板材很有可能发生开裂。而且挤塑板的透气性能不太好,所以在高温环境下不太适合。

  那么在介绍了两种保温板之后,相信大家对此应该更了解了,对于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也有了更好的认识。总之,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相信大家都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