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关于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你了解多少呢?

关于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你了解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6-02-0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对于许多人来讲,可能是第一次听到,这是一种多功能生产机械设备,在加工运行过程中,需要建立在完整的工艺需求下才能生产出聚氨酯保温板。如果您对这种生产线不够了解的话,那么本文接下来内容各位可不要错过哟!

什么是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

所谓的保温板生产线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整套保温板生产设备,通过多种生产设备科的联合实现生产,其中主要包括压缩装置、压力装置、定型装置以及拉伸、剪切装置等等。聚氨酯保温板是一种PU夹芯板,通过复合板上下层进行压缩发泡组成,这种保温板主要在建筑行业中使用的比较广泛;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产品图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技术参数:

这种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系统,根据生产线型号不同,在技术参数上也是不同的,拿mark/L生产线来说,在尺寸大小上是1.6米长、12.2米宽,同时在压力供应上是每厘米达到2千克,同时在温度上可以达到120摄氏度。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性能特点:

1、功效效率高,提供一体化的生产模式,在加工生产过程中不需要依赖于其他设备;

2、操作方便,智能化控制,人工控制少,在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使用下,为工厂车间生产减少了很多成本投入;

3、可实现量身定制,这种保温板生产线在板材加工尺寸大小上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具有非常好的可控性;

4、压力装置方便控制,通过压力表对生产线进行压力检测,从而对生产线实现压力控制;

实现大量的聚氨酯保温板生产,肯定是离不开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所谓的生产线就是一系列的机械组装,保温板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需要在生长线上实现一整套完善的生产加工需求。希望各位对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有需要的朋友们,在以上内容介绍中,会对保温板生产线有进一步深入了解,倘若你觉得本文内容有限,并没有全面满足你的需求,各位可以通过精功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