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发泡机包括哪些设备?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发泡机包括哪些设备?

发布时间:2016-05-1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它是采用全自动化设计,具有生产效率大,噪音小,成本低,产品质量统一等优点被广泛使用。在我国聚氨酯材料的需求量巨大,也促进了生产领域的快速发展,同时带动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尤其是现在全球经济的变暖,对于这类生产线需求量进一步提升,下面主要是介绍一下发泡机的结构设备。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我们都知道,它的上下两层都是软面基料,是生产聚氨酯板的专用材料,厚度是可以根据实际进行调整,宽度固定在1.2米,长度也是不定的。产品主要的作用是用作保温墙,空调以及冰箱等,它的原理也很简单,主要是将聚氨酯原料注入混合头,经过混合之后就开始浇筑在面板上,然后送入层压机,在层压机的中进行固化成型,这里面主要是发泡成型,固定好之后进行修边,包装,这一步都有自动切断机进行锯切进行跟踪。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发泡机组里面含有计量混合装置、泵组总成、混合头总成、料液系统、主机电气控制等五个部件组成一个系统。计量混合装置它里面是有两个1.1吨的树脂料罐,采用夹套式双层,可以加热升温,还有一个固化剂的罐。泵组总成里面设计有一个聚氨酯计量设备,还有一台齿轮泵以及电机一台,这个系统属于防爆级别的。混合头总成设计有一个高速搅拌的混合头,转速高,还有两个气动阀,配有自动清洗装置设备。料液系统设计有三个冷水机组,数显控制,加热温水箱等,可以根据设置温度值进行控制。还有一个主机电气控制,它控制整个的生产设备,包括所有的执行元件,采用自动化的控制方式,性能很可靠,操作也很方便,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水平。

以上介绍了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发泡机的结构构造,发泡机是生产线里面非常关键的,因为生产出来的产品好坏跟发泡是有很大关系的,发泡不好,就很难达到出厂的要求。

相关阅读:

聚氨酯保温板优良性能,建筑领域首选的建筑材料

一起来学习了解一下波浪腹板H型钢的相关常识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四方面分析,合理选择合适的设备

高速护栏在使用期间的基本维护保养要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