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生产线都是由哪些设备组成的?

聚氨酯生产线都是由哪些设备组成的?

发布时间:2016-01-1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社会当中,人们接触的任何事物都是由多种因子或者是产品所组成,这些组成部分占据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缺少一个,就会影响大局,聚氨酯生产线也是如此,这种生产线是由多种设备组成,那么这些设备都是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聚氨酯生产线的设备组成:

  组成一:发泡剂预混装置

  这个装是是经过含聚氨酯预混罐,发泡剂预混罐,夹套反应罐,搅拌设备,板线温控体系,送料泵设备,机架渠道等设备构成的,发泡剂预混罐是经过腐蚀料筒,搅拌设备?,机架渠道等设备构成,首要用来混合发泡剂、聚氨酯、催化剂等化工原料和出产聚氨酯组合料,并能实现混合均匀,构造合理的特色。

  组成二:放料装置

  聚氨酯保温板放料装饰是经过制动器、支架、方位调整设备、轴套、张力控制器、气胀轴等构成,放料设备可以平均安稳张力运送布料,然后完成运行安稳,调整便利的特点。

  组成三:预加热装置

  这种装置的作用是预先加热的,主要针对下层的基本材料,预先加热能够提升聚氨酯发泡的整体效果,在这个系统当中,底层基材想要均匀的加热,需要采用电加热的方法,这里不仅能自由的调节高度,还能让受热均匀。

  组成四:移动浇注机

  这种设备的组成部分分别是滑座,伺服驱动装置,主机架底座。

  组成五:自动跟踪切割机

  聚氨酯生产线会配置一个圆盘板线锯式自动跟踪切割机,板材的切割长度是通过光电开关所控制的,这个环节可以进行自动跟踪切割,并且采用红外测量长度的方法来保证整体检测的精确性,同时还会配置布袋吸尘器。

  这就是对聚氨酯生产线的设备组成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生产线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当然想要组成一条专业有效的生产线,大家不仅仅要知道各种组成设备,还要掌握自己的需求,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关的设备和设备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