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发泡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使用需注意哪些问题?

聚氨酯发泡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使用需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6-03-0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机在聚氨酯生产线当中是一个重要的存在,所以很多人在选择配置生产线的时候,都会先了解这个设备的工作原理,同时也要注意一些它的使用注意事项,这样才能保证它能跟其他机器相互配合,让生产线快速运行,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

聚氨酯生产线中发泡机的工作原理:

此设备是利用聚氨酯泡沫成型的原理来生产的,这种设备的保温性和防水性都非常好,发泡材料的粘接性能很好,跟木材或金属等材料牢固的粘合在一起,这种设备的施工速度很快,对于需要抢进度的工程来说,它能够起到缩短工期的效果。

聚氨酯生产线中发泡机使用注意事项:

避免在多尘、日光直射、震动、有腐蚀气味等不良环境下使用,设备在使用的时候虽然已经经过仔细设计用来减少电源端输入带来的杂波干扰,但是还需要尽量让它在低杂讯的环境下使用,如果实在没办法避免的话,需要安装电源滤波器,这样让设备更好更合理的使用。

如果设备长期不用的话,需要注意对它的储存,储存温度要在五度到四十度之间,湿度一定不能大于 百分之八十五,注意通风,空气当中不能有腐蚀物质,并且要避免阳光职介照射。

使用设备的时候要注意,温度对设备产品和泡沫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在三十度以下,水温越高,泡沫的密度就越小,产量相对来说也就越高,如果水温超过三十度的话,会因为泡沫的密度太小,泡壁太薄,从而出现消泡的情况,这样产量就会下降,所以发泡剂的水溶液温度一定要控制在二十到三十度之间,这样的发泡效果才最好。

这就是对聚氨酯生产线中发泡机的简单介绍,由于这种设备直接关系到生产产品的质量,所以在使用时一定要掌握好方法,知道它的工作原理和注意事项,在这里为广大用户推荐专业的配置厂家——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兴趣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