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浅谈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结构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浅谈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结构

发布时间:2015-07-0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使用到保温杯,它可以将热水长时间保温,方便我们在冬天随时进行引用。而在生活的其它地方,保温材料也是被广泛应用,比如说聚氨酯夹芯板就在工业厂房、建筑行业的保温材料中占据着很大一部分比例,因为聚氨酯夹芯板保温性能非常好,性价比高,耐候性强,另外运输、施工和安装的过程非常方便,不需要繁琐的程序。那么,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是如何生产出如此优异的聚氨酯夹芯板的呢?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结构又是怎样的呢?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连续式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也就是所有的加工原料是放在一起处理的,当中的夹层泡沫和外层的保温板材就是通过一条生产线同时加工完成,这样的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可以连续作业,并且生产出所需规格的板材;另一种是非连续式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也就是加工的过程是分开的,在进行夹芯处理之后,还需要根据所需的规格进行相应的切割和清理,才能最终完成生产过程。非常明显,连续式的要远远优于非连续式的生产线。

那么,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结构是怎样的呢?开卷机,通过液压马达带动链轮,然后带动主轴,最终带动钢卷转动,从而实现自动开卷的过程;升降台车,升降结构通过液压马达的带动,来带动链轮的运动,从而实现了一个材料和产品的升降过程,而台车结构则是通过往复的运动来实现材料的输送,从开始的材料进入到最终的产品输出,都离不开升降台车的贡献。

通过介绍我们可以发现,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结构其实非常简单,装卸起来也就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在后期的维修维护过程中,更是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而就是如此简单简洁的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却帮助我们生产出了需要的产品。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正是这样一个道理,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就是这样一种简约却不简单的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