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可实现连续性生产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可实现连续性生产

发布时间:2016-03-0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建筑行业迅猛发展的情况下,同时在政府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下,加速对绿色环保建材的需求,因此像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这种可实现连续化生产加工的设备被广泛投入使用,或许大家对这种流水线模式的生产线还不怎么熟悉,可能提出“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怎么样”此类的疑问,下面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可实现连续化生产:

在连续化生产加工过程中,采用的制作方式是将原材料放在一起进行高速处理,同时还需要在材料表层上使用聚氨酯泡沫,在泡沫使用中采用的是连续式匀速喷射方式,这样才能有效保证泡沫喷射期间的均匀性,直到泡沫和板材发生聚合反应时,才可以停止泡沫喷射,此时生产的聚氨酯夹芯板在形状规格上是大小不一的,因此接下来还需要进行后期的切割成型工作,而所谓的连续化生产在泡沫喷射和切割环节上得到了很大的体现,当生产线完成泡沫喷射工作时,系统便自动进入到切割成型阶段,按照生产前给定的尺寸大小进行切割,在切割过程中生产线是不停歇的;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使用广泛:

聚氨酯夹芯板在建筑行业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在欧美国家,聚氨酯夹芯板使用规模非常大,每年以20%的速度在不断增加,从这一点足以可见国外对这种绿色建材的重视,在随着我国对绿色生态理念的逐渐了解,大家越来越重视这一块的需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我国各类工业工厂、公用设施以及楼宇建筑中得到大范围的使用;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使用简单:

聚氨酯夹芯板是一种复合材料,具有保温、防火、防潮功能,用在建筑物体中可以为居民生活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安全可靠的环境。采用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加工生产的聚氨酯夹芯板施工简单方便,人力投入小,有效的节省了成本支出;

聚氨酯生产线怎么样呢?通过以上内容,大家是否对这种可实现连续化生产的系统设备增加了了解呢?关于这方面更多信息,各位可以通过上海精功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