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真的有作用吗?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真的有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6-03-3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完整来说,是聚氨基甲酸酯。我国是个生产聚氨酯的大国,据统计,我国聚氨酯年产量占全球的总产量的百分之四十。可见,聚氨酯的需求和供求都是非常多的。在建筑、物流、展览、办公大楼等领域往往需要用到聚氨酯夹芯板。而那些多的聚氨酯夹芯板从哪里来?答案是由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大规模、有针对性、保质保量地生产制造出来。

由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生产制造而成的聚氨酯夹芯板在建筑、家居、办公室装修方面,经常被用作保暖隔音的必备工具,因为采用隔热性能好、保温性好的聚氨酯材料,聚氨酯夹芯板显著的提高了工作、生活的舒适程度,环保、节能,减排,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这种保温材料对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可是不能小看的,它可以剩下一亿多吨的标准煤。

如果细心观察市面上的各种民用、公用的保温材料,大致分为聚苯板、挤塑板和聚氨酯泡沫三种类型。聚苯板、挤塑板的使用历史较为悠久,因为有较大的缺点,已经很少被使用了,所以如果我们看到了这两种材料,往往这个建筑墙面比较古老,有历史痕迹。现代人绝大多数选用聚氨酯。聚氨酯夹芯板可以铺设在内墙,也可以铺设在外墙,但是铺设在外墙的效果实际上会更好一点。

由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生产制造而成的聚氨酯夹芯板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铺设在墙面和屋面上的效果很好,具体体现在保温性能好、防火、阻燃、防潮防水、耐热性好、使用年限长、重量轻、运输方便、安装便捷、施工简单。并且,因为生产线的系统化,聚氨酯夹芯板往往外观简约大方美观,整体的效果挺不错,又能节能,环保,综合效益很高,性价比高。

总的来说,由于经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生产制造而成的聚氨酯夹芯板的各项性能和效益高,用途广泛,具有很大的潜力,在建筑围护材料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是国家倡导和鼓励使用的一种环保板材,在厂房、车间、建筑装修、净化工程等各个领域。

相关阅读:

选购立体车库设备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在布置时应该注重的几大原则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冷库板生产线在检修过程当中应该知道的要点

钢筋桁架设备的发展前景怎么样?设备优势有哪些?